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报废问答

北京皮卡车报废是走正常注销流程吗?

2021-04-07 15:00:59

北京皮卡车报废是走正常注销流程吗?
北京皮卡车报废是走正常注销流程吗?

皮卡车顾名思义,亦轿亦卡。是一种驾驶室后方设有无车顶货箱,货箱侧板与驾驶室连为一体的轻型载货汽车。它是前面像轿车,后面带货箱的客货两用汽车。但是皮卡车的使用年限只有15年的期限,达到之后将强制报废,而且在北京市办理北京皮卡车报废是按照北京货车报废流程来办理的,也需要交警现场确认的,所需要的报废流程为:

01 | 车主准备好北京皮卡车报废的相关材料之后,就可以进行上门拖车了,或者车主送厂.

02 | 报废汽车进厂后,报废公司统一将报废汽车相关材料交到交管局车辆管理所进行查询,如果有被盗抢、官司或其它案件的,暂不能办理报废的以外,查询无问题的报废汽车,车管所通知解体厂进行拆体。

03 | 接到车管所的通知以后,解体厂按照北京市公安交通管理局车辆管理所对报废汽车要求进行拆解,并照相存档备查。

04 | 警察现场检验.车辆管理所民警每周三到我厂对报废汽车进行现场检验。检验内容主要包括:核对报废汽车车牌号、车架号和发动机号,检验报废汽车被解体是否符合要求,检验无误,符合要求后,回所出具报废汽车注销证明。

05 | 从车管所取回报废汽车注销证明后,通知报废汽车单位(个人),我们将报废汽车注销证明、报废汽车回收证明及事先约定的报废汽车残值款交给您。报废汽车手续办理完毕。

以上就是北京汽车解体中心办理北京皮卡车报废流程的主要内容.北京汽车解体中心是车管所和交警局指定的报废拆解厂,因此是走的正常的注销流程的,但是也有特殊情况,要是有的话,解决之后走正常的报废流程.


北京皮卡车报废,北京汽车解体中心,北京皮卡车报废流程,北京汽车报废流程,电话010-53605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