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报废新闻

车辆行驶7万公里后记得更换这几个零件,不然当心车辆报废!

2020-02-23 12:33:59

车辆行驶7万公里后记得更换这几个零件,不然当心车辆报废!
随着经济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能买得起汽车了,这大大方便了我们的出行,但是汽车也属于一件高消耗品,用的时间越长,零部件老化的程度也就越严重。到最后汽车的各项性能开始衰退,跑不快,油耗也会特别高,这时就算再不舍也就只能送去报废了。为了防止这一天的到来,车主们平时就非常注重汽车的保养,下面就是对于汽车保养的一些见解。



平时在为汽车做保养的时候,除了需要换机油之外,实际上汽车上的一些零部件也要及时更换。第一个就是就是汽车发动机皮带,这是发动机整体结构中最重要的一个部分。由于靠近发动机,所以要经受高温的考验,再加上这些皮带大多都是橡胶材质,时间久了会自然老化和磨损,如果在车辆行驶中突然断裂,后果不堪设想。因此司机行驶到5万公里至8万公里的时候就要检查一下,大概6万公里左右就要更换一次了。大家千万不要认为这只是小部件就忽略它,其实安全隐患是很大的。

车辆行驶7万公里后记得更换这几个零件,不然当心车辆报废!

第二个就是汽车轮胎,这个零部件和刹车片一样,也是非常容易被磨损的。车主如果平时比较注意,经常把车子停在阴凉处,还可以让轮胎老化速度变慢一些。但如果车主平时不注意的话,汽车轮胎不仅会被磨损,而且还会自然老化。因此为了防止在行车过程中发生轮胎爆胎,汽车轮胎必须隔一段时间更换。如果轮胎花纹被磨没了,就应该立马更换,如果没有的话,达到6万公里左右也需要更换了。

车辆行驶7万公里后记得更换这几个零件,不然当心车辆报废!

第三个汽车刹车片,现在大多数汽车上使用的都是盘式刹车,刹车过程非常简单粗暴,制动效果非常好,但是对刹车片的磨损也比较严重。因此在正常行驶的情况下,汽车跑完6万公里后汽车刹车片就已经磨损得不像样,这时就需要去主动更换了。



汽车是非常精密的机械产品,各部位零件在磨损后需要及时进行更换,不然很有可能在开车时因为零件磨损过度导致出现事故,车辆报废不说,车主还有会有生命危险,所以为了自己的爱车不提前报废、为了让自己在驾驶汽车过程中有保障,这几个零件还是要及时的进行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