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报废新闻

北京汽车解体中心谈天窗需要保养吗?

2021-06-21 16:50:37

北京汽车解体中心谈天窗需要保养吗?
北京汽车解体中心谈天窗需要保养吗?

汽车天窗需要保养吗?当然需要了,因为汽车天窗也是汽车零件中的一部分,自然是需要保养的,那如何保养呢?这是车主需要知道的。而今天北京汽车解体中心就来给车主介绍一下天窗保养需要的技巧知识吧。

1、在颠簸的道路上好不要完全滑开天窗,否则可能因天窗和滑轨间的振动太大而引起相关部件变形,甚至损坏电机。

2、打开天窗前,要先打开隔板,以免天窗电机负载过大而发生故障。

3、冬天雨雪天气后天窗容易结冰,密封条有可能上冻变硬,此时若马上打开天窗,容易使橡胶密封条开裂,如果天窗被冻住,电机会因负载过大而损坏。正确的方法应该是上车打开暖风,等天窗上的冰溶化后再打开。

4、在用高压水枪洗车时,不要将水柱直接对准密封圈,这不仅容易使密封圈在高压水柱强大的压力下变形而使车内进水,还有可能损坏密封圈。

5、天窗的四个角会有四条排水槽将积水排至车外。如果排水槽被树叶、日积月累的尘土堵塞,或者水量超过排水槽的设计排量,就会有水溢出,导致车顶渗水,严重的则发生漏水。而天窗的部件是滑动机件,相对容易受到水的渗透而老化,应时常对排水口进行清理。

6、风沙大的天气里,好每个月都能对天窗的轨道进行一次清理,避免轨道中堆积过多的沙粒,增大摩擦,磨损部件。

北京汽车解体中心提醒车主注意:正确保养汽车的各个零件是可以延长汽车使用年限的,因此汽车零件保养是极为重要的一点,但是错误的保养方法的话就会造成汽车报废,而且长期停放汽车也等于汽车报废,这是车主需要知道的。


北京汽车解体中心,北京汽车报废,北京报废车回收,北京车辆报废,电话13126723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