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报废新闻

北京汽车解体中心如何处理抵押车?

2021-08-05 11:42:24

北京汽车解体中心如何处理抵押车?
北京汽车解体中心如何处理抵押车?

北京汽车解体中心虽然是专业办理各种报废车的,但是在办理报废车当中遇见异常情况的话是不能办理的,也就是说会暂停,直至车主自行解除之后,才可进行的报废车流程,而这些异常情况有抵押车、查封车、盗抢车等等各种异常情况,而鳖精汽车解体中心就来给车主介绍一下抵押车处理方法。

北京汽车解体中心告诉车主们抵押车的处理方法有:车辆有抵押,先去银行解除抵押,再去车管所办理解除抵押业务,需要手续:(1)、机动车所有人和抵押权人的身份证明;(2)、机动车登记证书。人民法院调解、裁定、判决解除抵押的,机动车所有人或者抵押权人应当填写申请表,提交机动车登记证书、人民法院出具的已经生效的《调解书》、《裁定书》或者《判决书》,以及相应的《协助执行通知书》。

之后,解除完成之后,告知北京汽车解体中心工作人员,这样北京汽车解体中心的工作人员才会继续走报废车的注销流程,直至注销手续到来,让后邮寄给车主,等车主拿到注销手续之后,就可以及时的买车上牌了,还可以退保险、保留原号牌、申领补贴、更新指标等各种机动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