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报废新闻

大兴汽车报废解体厂

2022-09-23 17:45:22

大兴汽车报废解体厂
大兴汽车报废解体厂

大兴汽车报废解体厂
是北京市七大正规解体厂之一,也是车管所指定的拆解厂,更是报废车零件回收在利用的主要表现,也是经国家商务部批准具有《报废汽车回收企业资格认定书》的正规报废汽车解体中心,更是中国物资再生协会理事、北京市报废汽车回收拆解模范单位。

大兴汽车报废解体厂拆解车辆更是机械化拆解的,因为厂内引进了很多的设备的,有全自动拆解机、金属剪切机、大力剪、卷扬机、吊车、地磅、气割工具、报废汽车拆解预处理设备、放油平台、脉冲式布袋除尘器、发动机拆解平台等相关设备。还有一流的员工队伍和汽车拆解专业人才,形成了年回收100000台以上报废车辆的生产规模。

大兴汽车报废解体厂更是走正规流程的,也是绿色拆解车辆的,并是热情服务的,但是在办理过程中不能有查封、锁定、嫌疑等记录才能办理注销手续。而且办理全程是很简单的,全程只需要车主准备好手续就可以了,之后交由解体厂全权办理的,车主只需要耐心等待注销手续的到来就可以买车上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