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底部区域 > 大兴区

大兴区汽车报废厂电话010-53605156

2020-03-28 17:57:18

大兴区汽车报废厂电话010-53605156
大兴区汽车回收厂电话010-53605156 ,大兴区汽车回收厂对车主来说也属于“老字号”了,在大兴区汽车回收厂办理过的报废车数量可以说是在北京市各区报废车回收网点当中名列前茅,大兴区汽车回收厂拥有正规报废车辆拆解证明,可办理地方各企事业单位公司及个人车辆报废业务。公司设备齐全,具有十多年的报废车回收工作经验和先进的现代化的管理经营模式,是北京市最早的报废车回收网点之一。

大兴区汽车回收厂不仅开展免费拖车,免费办理报废汽车解体手续,免费申请报废指标,而且还推出了北京报废车回收一条龙服务,以“高效,便捷办理报废车”为服务宗旨。只需您拨打电话,便可享受北京报废车回收高效便捷服务,欢迎社会各界人士来厂考察,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车辆注销全程服务!

大兴区车辆报废就来北京汽车回收厂,北京汽车回收厂是由北京市车管所认证的正规报废车解体中心,主要经营报废汽车,事故车解体,汽车补贴申请,小客车指标更新。我们提供免费上门拖车、免费办理报废手续、免费领取补贴的一条龙服务。能够办理各企事业单位、个人的汽车报废业务,欢迎您来电咨询:13126723739。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