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底部区域 > 海淀区

海淀区机动车被盗后如何报废?

2020-03-28 17:47:18

海淀区机动车被盗后如何报废?
海淀区机动车被盗后如何报废?相信有些车主一定经历过机动车被盗的情况,这种事情实在是令人非常的无奈,但是当自己的机动车被盗后达到了报废年限该怎么办呢?如果北京车辆达到报废年限后不进行报废那么如果购买新车的话是无法上牌照的,毕竟北京车辆指标的价格是很难得的。那么被盗的海淀区机动车报废该怎么处理呢?

被盗抢的海淀区机动车报废想要正常处理有两种方法,第一种就是对网上能查询到被盗抢信息的达到国家强制报废标准未结案的被盗抢机动车,车主可凭机动车所有人的申请和县级公安机关或公安派出所出具的证明办理注销登记。而第二种对网上未能查询到被盗抢信息的达到国家强制报废标准未结案的被盗抢机动车,车主可凭机动车所有人的申请和案发地县级公安机关或公安派出所出具的报案证明办理注销登记.

海淀区车辆报废就来北京汽车回收厂,北京汽车回收厂是由北京市车管所认证的正规报废车解体中心,我们提供免费上门拖车、免费办理报废手续、免费领取补贴的一条龙服务。能够办理各企事业单位、个人的汽车报废业务,欢迎您来电咨询:13126723739。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