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底部区域 > 顺义区

顺义区报废车辆如何延缓报废?

2020-03-28 17:49:47

顺义区报废车辆如何延缓报废?
顺义区报废车辆如何延缓报废?随着时间的发展,我国汽车行业已经越来越发达了,相应的我国汽车的质量也越来越好了,国家对于汽车报废年限也是稍微放松了一些,那么自己的车辆到了报废年限能不能继续开呢?其实是可以的,达到年限的汽车在经安全性能和尾气排放检测合格的车辆,根据国家规定其使用年限可适当延长报废期限。下面就来给顺义区报废车辆如何延缓报废进行一下详细解答。

第一步,车管所登记审核岗审核该机动车的相关资料,包括:A、《机动车延缓报废申请审批表》原件如不与定期检验同时进行,须在背面粘贴发动机号、车辆识别代号即车架车身号码的拓印片;B、《机动车行驶证》原件。提交以上资料者可以是合法业主、业主指定的经办人,也可以是代理人指定的经办人。

第二步,机动车检验岗核对该车辆识别代码(车架车身号码)、发动机号码,并检验有无被凿改嫌疑;将拓印片与原始车辆识别代号(车架车身号)、发动机号码进行对比;检测机动车的安全技术性能,并审核该车的安全技术性能。

第三步,车管所业务领导岗审核,符合规定者,在其申请表原件上签注意见,在《机动车行驶证》副页记录栏按照延缓报废专用章格式,用计算机打印准予延缓报废的使用期限和检验周期。

顺义区车辆报废就来北京汽车回收厂,北京汽车回收厂是由北京市车管所认证的正规报废车解体中心,我们提供免费上门拖车、免费办理报废手续、免费领取补贴的一条龙服务。能够办理各企事业单位、个人的汽车报废业务,欢迎您来电咨询:13126723739。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