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报废问答

北京火烧车报废流程有几步骤?

2021-04-07 11:22:52

北京火烧车报废流程有几步骤?
北京火烧车报废流程有几步骤?

火烧车顾名思义被火烧过的车子,但是火烧车一旦被水扑灭之后,就只有去北京汽车解体中心办理北京火烧车报废,在办理北京火烧车报废的过程中,是需要注意两点的,这也是报废车回收行业中一个特殊类型的报废车辆.这两点需要注意的是一是否车架号清晰,二是否有火烧证明,有这两样东西,才可走正常的注销流程,而注销流程是有三步骤的,分别为:

一:准备证件.1.个人车辆:行驶证登记证原件,车主身份证复印件有事故的准备好事故证明,有火烧的准备好火烧证明,有抵押的需先解压。2.公司车辆.行驶证登记证原件,代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公司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复印件两份盖公章,委托书一份盖公章,有事故的准备好事故证明,有火烧的准备好火烧证明,有抵押的需先解压。

二:上门办理1.拨打本厂电话010-53605156 ,前台安排拖车,北京区域免费上门拖车。2.等待7到10个工作日出手续。

三:注销手续:车辆已完成销户流程,车管所和北京汽车解体中心已出具《机动车注销证明书》和《报废汽车回收证明》,车辆整个报废流程已结束.

北京汽车解体中心提醒车主注意:车主在办理完北京火烧车报废之后,就可以买新车上牌了,还可以退保险,处理违章后保留原号牌,申领补贴等,但是申领补贴是北京牌照的国三汽油车报废才可申领补贴.


北京火烧车报废,北京汽车解体中心,北京汽车报废,北京车辆报废,北京国三汽油车报废,电话010-53605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