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报废问答

北京监销车报废流程是怎么样的?

2021-04-07 11:41:33

北京监销车报废流程是怎么样的?
北京监销车报废流程是怎么样的?

监销车顾名思义是指在办理报废车时是需要交警现场确认之后才可出具注销手续的重要一步流程,而北京监销车报废大多数是指大型车报废,比如:北京货车报废,北京客车报废等都属于监销车,所需要的时间为15-20个工作日,走正规的注销流程.解体厂为了让车主可以更加的相信,特地将注销流程"透明化"了,而透明化的具体内容为:

首先.报废汽车咨询.车主电话咨询报废汽车办理相关细节,并准备好相关报废汽车手续。而个人报废汽车与公司报废汽车准备手续如下。

个人报废汽车准备手续如下:1.机动车行驶证原件。2.车主身份证复印件。3.机动车登记证书原件。

公司报废汽车准备手续如下:1.机动车行驶证原件。 2.公司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两份加盖公章。3.机动车登记证书原件。4.代办人身份证复印件。5.报废汽车委托书两份加盖公章。

其次.准备好手续后由解体厂免费上门拖车,将报废车辆拖回解体厂内。

然后.入厂后的报废汽车进行初步毁型及拓印车架号,并审核车辆相关手续。

接着.将报废车辆手续进行审核,确认车辆不存在异常状态,并将毁型照片与拓印的车架号提交到车管所。车管所民警查验车架号与车辆毁型照片,确定没有任何问题后将车辆信息从车管所系统注销。

最后.确认没问题后,车管所为车主的车子出具<机动车注销证明>,解体厂为车主出具商务委员会盖章与解体厂盖章的《报废汽车回收证明》

附:北京监销车报废标准:

1.重、中、轻型载货汽车使用年限是15年。

2.半挂牵引车使用年限是15年。

3.微型载货汽车使用年限是12年。

4.其他小、微型营运载客汽车使用10年,大、中型营运载客汽车使用15年.


北京监销车报废,北京汽车报废,北京车辆报废,北京报废车回收,电话010-53605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