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报废新闻

北京异地车报废流程具体步骤有哪些?

2021-04-08 08:35:45

北京异地车报废流程具体步骤有哪些?
北京异地车报废流程具体步骤有哪些?

北京异地车报废流程的具体步骤有哪些?毕竟不像之前那样,办理北京异地车报废是不能办理的,更别说报废流程是多么的复杂了,如今,不仅可以在北京办理北京异地车报废,办理北京异地车报废流程的也越来越简单了,没几天就办理完成了,车主就可以买车上牌了,而北京异地车报废流程的具体步骤有:

步骤第一点.车主准备好北京异地车报废的相关材料之后,就可以联系北京汽车解体中心热线电话(010-53605156 ),进行上门拖车.而相关材料为1.个人报废车准备手续为:1.机动车所有人持身份证复印件、2.机动车登记证书原件、3.机动车行驶证原件、4.机动车号牌。2.单位报废车准备手续为:1.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两份盖章、2.机动车登记证书原件、3.机动车行驶证原件、4.机动车号牌、5.机动车报废委托书两份盖章、6.代办人身份证复印件。

步骤第二点.把报废车运回北京汽车解体中心之后.进行审核,审核无误后,提交车管所在此进行审核,由北京车管所发函到当地的车管所核对汽车登记信息,无误后,北京车管所通知北京汽车解体中心报废拆解,完成之后,车管所核对,并进行销毁,完成之后,车管所和解体厂出具注销手续,北京异地车报废流程结束.车主拿到注销手续之后,就可以退保险了.

附:北京异地车报废注销手续:

个人报废车准备手续为:1.机动车所有人持身份证复印件、2.机动车登记证书原件、3.机动车行驶证原件、4.机动车号牌。

单位报废车准备手续为:1.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两份盖章、2.机动车登记证书原件、3.机动车行驶证原件、4.机动车号牌、5.机动车报废委托书两份盖章、6.代办人身份证复印件。


北京异地车报废,北京异地车报废流程,北京汽车报废,北京汽车解体中心,北京报废车,电话010-53605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