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报废新闻

北京异地车报废流程很复杂吗?

2021-06-04 17:58:45

北京异地车报废流程很复杂吗?
北京异地车报废流程很复杂吗?

北京异地车报废流程很复杂吗?要知道,办理北京异地车报废是可以办理的,但是是需要一定的流程的,而且所需要办理的时间稍微长一点,但是在之前是不能办理异地车报废的,因为车管所没有联网,因此在之前是办不了报废的,而如今办理北京异地车报废流程是很简单了,一点也不复杂,因为全程只需要车主准备一下报废手续,拨打一个电话即可享受北京异地车报废一条龙服务模式,而北京异地车报废流程的主要流程为:一、电话预约:车主拨打北京解体厂电话预约(车主可自行将车辆送往解体厂,也可约好时间由解体厂上门办理)。

二、免费拖车:北京市范围之内免费上门拖车服务,不让车主花一分钱。三、车辆到厂:报废车辆拖运回解体厂,或是由车主自行送到解体厂。四、车管核档:报废车辆信息上传车管所由车管所进行核档,保证车辆的合法性。五、报废解体:报废车辆由解体厂进行切割拆解,确保报废车辆不会重新流入市场。六、照相提交:拆解后的报废汽车进行照相提交车管所。七、车管审核:车管所最后一步审核后,将车辆在系统中销户。八、注销手续:车管所与解体厂为车主出具报废汽车注销证明与报废汽车回收证明。


北京异地车报废流程,北京异地车报废,北京报废车回收,北京机动车报废,北京汽车报废,电话010-53605156